close

這次用像是在與你說話那樣的寫吧。

-

這幾天有點失眠,恩,確切說的話應該是睡不好吧。

從天黑這麼望著窗到天亮才能模糊睡去,然後就這麼睡到下午。說也奇怪,最近每次只要折騰到那麼晚才睡著,總是能夢到你的。

聽說很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就能在夢裡看見他。而如果思念足夠熱烈,就能進到那個人的夢裡。

你是否經常夢見我呢?嘛,你也是醒了什麼都不記得的那種人吧!即使真的夢見我了大概也是睜開眼睛的瞬間便會遺忘。這麼想著,便覺得每回醒來都試圖努力把夢裡與你有關的情節回憶一遍的自己有點寂寞呢。

總覺得好累啊,雖然睡了很久很久,卻沒有恢復精神的感覺。坐在電腦前面,想著明天可以去見你,就突然覺得今天漫長了起來。

好像去見你啊,一個人待著,好寂寞啊。

沒法見到你,好寂寞。

如果能夠穿越時空,立刻來到明天,去到你面前,那就好了。

好想躺在你的肚子上好好的睡一覺啊,讓你溫柔的摸我的頭,手指輕輕滑過我的髮間,那樣安靜的哄我入睡。就算睡得不深也沒關係,就算還可以隱隱約約的聽見電視機傳來的聲音,還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你溫暖的手擱在我肩上的感覺,也沒關係。

當你輕聲的叫我起來,我小小的賴個床,再睜開眼睛,看見你溫柔的笑臉的時候,

感覺,就瞬間精神了啊。

好想那樣的,好好的睡一覺啊。

如果今天能夠安穩的入睡的話,睜開眼睛就能出發去你在的地方了。

你知道嗎?無法與你見面的日子裡,我都在蒐集著見到你的時候,能夠和你說的話,想要告訴你的事。會把那些重要的鏡頭和時光,完整的想過一次。

昨天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拿我們LINE的聊天記錄出來看了,滑到最剛開始的地方,一條一條的看著,看著看著會露出笑容,想起一些和你一起度過的小小的片段,看到我們從不太熟悉的稍微試探到逐漸走近彼此的過程。感覺很有趣呢,不知不覺這些東西就累積了很多了,全部看完花了我半個小時左右,再回神,就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

一直以來都是我在追著你跑呢,看著訊息就知道了。每次都會因為你已讀不回什麼的而感到沮喪,下次卻又不甘心的一再嘗試,只要能得到你的回音,就覺得之前的那些委屈和失落不算什麼了。

記得我們一起看的星座嗎?那個時候很開心呢,你念著天蠍座的特性,有一條是「看中的獵物就不會輕易放棄」,你說,這條很準啊,你對你國中那個不就是這樣嗎?

我只是笑,其實對你也是這樣啊,我不相信你一無所覺呢,只是,倘若你不願意踏出那一步的話,我便在這裡等著你吧。只要你願意踏出那一步,剩下的距離我一定會朝著你飛奔而去。

我妹妹的同學一直以來的單戀成功了呢,和喜歡的人交往了,因為他們的狀況和我們很像,還曾經打過承諾如果那個女生成功的話,我也要告白呢。

但是現在,她真的成功了,我卻膽怯了,想了很久,最後覺得還是算了吧。告白這種事真可怕呢,不是前進一步,就是後退一百萬步,之後,連能不能作回朋友都不知道,假如真的成功的進了那一步,也不代表從此以後就能天長地久了。

但即便如此,還是有人願意冒著那樣的風險,去賭那一步成就永遠的機率。

好勇敢啊,真的。我就不行了,肯定,肯定不行的。

即使從喜歡上你的那一刻就開始練習失戀的樣子,但還是做不到。光想像就差點要流淚了。

我果然,還是希望你能你能走向我啊。我們之間的那一步,果然還是希望能由你踏出步伐。我一直以來都那麼主動了,這次,該換你了吧。

假如,你對我,有哪怕那麼一點點喜歡的話。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是電影「君の名は。(你的名字)」的主題曲《前前前世》 ,是一首很美很美的日文歌喔,聽到這首歌的瞬間就想起你了,說不定,我也是從前前前世就開始找尋你了呢,追逐著你的笑容和溫柔而來,聽說台灣10/21會上映,不知道那個時候可不可能約到你去看呢?我會努力的。

啊,還有下星期一的遊樂園,和大家一起去,那也很期待呢。

把那首歌的歌詞貼在下面了,如果你能從裡面明白些什麼就好了。#

-

你終於醒來了啊
那為什麼不願看我的眼睛呢
「你好慢喔」你生氣地說
我也是拚了命才飛奔到這裡的嘛
憑著超越體力的意志才到了這裡啊

光是你的頭髮和眼眸就讓胸口作痛
想與你被吸入同個時空 不願放手
對那好久以前便知曉的聲音
這有生以來的第一次該如何回應

早在你的前前前世 我就開始尋找你了
以你那有些笨拙的笑容為目標 一路追到了這裡
哪怕你完完全全消失不見 灰飛煙滅
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從1開始去找你的
或是不如就讓宇宙從0開始吧

該從何說起呢
那些在你沉睡期間所發生的事
為了告訴你好幾億好幾光年份的故事 我到了這裡
但當你的身姿映照在我的眼底

我卻只想和連你都不認識的你嬉鬧一番
甚至是你的切身之痛我也想試著去愛
穿越了數個銀河的盡頭才得以相遇
又該如何緊握才不會傷害那雙手

早在你的前前前世 我就開始尋找你了
以你那吵鬧的聲音和眼淚為目標 一路追到了這裡
在這革命前夕又有誰阻止得了我們呢
我會毫不猶豫地在你心上立起領地旗
是你奪走了方法讓我再也學不會放手

早在前前前世 我就開始尋找你了
以你那有些笨拙的笑容為目標 一路追到了這裡
哪怕你完完全全消失不見 灰飛煙滅
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從1開始去找你的
無論需要多少光年我也會哼著這首歌去找你的

 

如果可以的話去聽聽看吧,對著歌詞聽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bBwMTo_Ls

比起文章,這次更像是信啊,我是真的很想念你喔,雖然說僅僅是一周不見呢。

真希望明天快點來啊,帶著從前前前世的而來願望,朝你奔去。

arrow
arrow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