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用直接和你說話的方式寫,很順呢,以後都這麼寫吧,反正是寫給你看的,沒關係吧?還要特地取一個代號,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必要。

就像你正聽著一樣的寫吧。

-

結果沒能去成呢,今天。

把昨天寫的那篇文章再看了一遍,聽著那首歌,突然覺得有點想哭。明明那麼期待的,昨天的我要是知道了即使可以穿越時空到達現在也無法去到你身邊的話,一定也會很難過的吧。

雖然昨天沒寫上,但今天來告訴你一個秘密吧!其實本來想著,今天和你見面的時候,要小小的、開玩笑般那樣輕鬆的,問看看你要不要和我交往的。要說的話什麼的,在心裡練習了好多次,反覆的確定了即使被拒絕也不會尷尬,可以當作遊戲那樣的揭過去,才打起勇氣決定了要說的。

結果沒能說呢,你突然感冒什麼的,真是捉弄人啊。明明老是說著自己不太會生病的,怎麼會在這種時候呢?

說不定,是連上天都在警告我,不要妄想說出那樣踰矩的話吧,不要那麼貪心的,想要更多的目光和幸福。果然還是算了吧,這樣,也不太正式的告白什麼的。只會讓你困擾吧,我的心情。你說你不喜歡別人和你告白的。

昨天晚上依舊沒有睡好,兩點左右才睡去,五點半就起來了。和你約的是十二點,鬧鐘設的是八點。眼皮還很沉卻怎麼都睡不著了,想著「去到你那裏再睡一下吧」,於是就那麼看著小說看到鬧鐘響起。

復健完在等車的時候才看見你的訊息,說,你感冒了啊,改天再來吧。

當下其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只是愣愣的,傳了客套關心的句子,然後安安靜靜的坐上公車。看著窗外飛逝而過的風景,懷裡抱著的是要還給你的雨傘,突然非常的難受。感冒了嗎?現在怎麼樣呢?是真的感冒了吧不是只是懶得應對我吧?有沒有好好的看醫生呢?星期一的遊樂園,可以去的吧?明明今天還想告訴你我已經存到了七百元了。思緒雜亂的在腦中衝撞,有點不甘心的又發了好多條訊息給你,哪怕一點點吧,也希望,你能想到我。

請你快點好起來吧。我很想念你啊。

回到家之後,我把髮圈鬆開,拆掉耳釘,換成輕鬆的家居服,打了一會兒電腦,看了下漫畫,然後躺在我家小小的硬硬的沙發上,想你的事。

昨天打網誌的時候,真的很想見你呢。之後一直不知道該做什麼,只是一個勁的等著今天的到來。

頭髮特別仔細的洗了兩回,好好的潤絲了,用梳子溫柔的梳開,因為你曾經稱讚我的頭髮很乾淨、很香呢,從那之後就一直特別在意。比起披散著,其實我比較喜歡綁起來,一直對自己的自然捲和毛躁的髮質沒有自信,但是你說「這樣比較好」「很可愛啊」,所以,我也漸漸會把頭髮放下來了喔。

耳釘遲疑了很久要不要戴,因為你之前說你不喜歡吧!你喜歡的是那種清純乖巧的女孩子呢,雖然我大概一輩子都無法成為那樣的類型,但也想盡量成為你喜歡的樣子,況且,耳釘蹭到你的時候會疼吧,雖然最後還是戴了,但已經決定到了你家之後就要拆下來的。

也想穿著可愛的衣服去見你,但是我其實沒有什麼可愛的衣服,最近也沒有錢了,可愛的衣服也不太方便吧,去你那裡我總是把自己弄得亂糟糟的,還是穿的輕鬆一點吧。

之前做的餅乾你說好吃了,裡面的金平糖也喜歡的樣子,所以有把糖罐子好好的放在包包裡,確認了好幾次。

為了能和你待久一些,所以算著時間早上先去復健了,結束之後搭車回家再直接換車到學校,自己慢慢走過去的話,時間差不多呢,還能在便利商店吹個十分鐘的冷氣把頭髮重新整理過,把汗吹乾。你那麼懶的人,但只要我說的話你就會出門來接我吧!雖然很高興,但中午的太陽很大的,你又怕熱,所以還是我走過去吧,就算會感覺寂寞一點,但去找你的路上,想著和你見面的樣子,也很開心喔。

想了這麼多,卻沒能見到呢。今天。

好笨啊,不管是你,還是我。

看著漫畫卻一直走神,想著你現在在睡覺嗎?自己一個人還好吧?身體有好一點嗎?一定又在玩手機、不好好休息了吧。

突然想起來,你前陣子說,在自己練習鋼琴的,學著彈《奇異恩典》。那我之前也彈過呢,很久以前。

曾經很討厭鋼琴,決定再也不要碰了,卻突然想彈了,想學起來,下次去你那裡的時候,彈給你聽。但是那麼久之前了,不管是手還是技巧都生疏了很多。當初就沒有好好的學打穩底子,現在突然睽違那麼久的要重新拾起那些東西,很難的吧。稍微彈了一下,雖然差強人意,但勉強算是順暢有旋律,彈的慢些我還能唱歌呢。雖然說,離要真的很流暢優美,還要背起來差很多,但如果還能去你那裡的話,我會好好練習的,下一次,彈給你聽吧。

還有四天半。距離能和你相見。

你現在還好嗎?如果我們倆都能盡快痊癒的話,那就好了。#

-

一直都很迷蝴蝶(染香群)的書,今天早上起的太早了,上網把她的《臨江仙》看完了。

你不看言情的吧,但她的書真的都很好看喔,《浣花曲》啊《深院月》也都很好看。

一生一世一雙人什麼的。真好呢。

不是嗎?很多年之後,你會和誰執手偕老,月下人影成雙呢?

無論是誰,我都希望你會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